xx

【dtkj】宫馆凉太不懂爱(下)

意图明确的色m气的吻,无限接近敏m感部位的微凉的手,条件和状态都绝佳的性m器,下一步只是时间问题。

痛m快m上吧,向井盘算着,帮m他m撸m一把,给失控一个不算太糟的结局。

做全套他也没关系,但传统派的宫馆一定会有罪恶感。

和背叛暗恋对象比起来,背叛自我只当朋友好像更惨。

但受点委屈不算什么,只是朋友关系的宫馆已经给了他太多。他早决定什么都不要,还白赚了擦泪一次,接m吻一次。


感谢一直以来的照顾。所有过错由我承担。

被强迫就不会自责,做m个m手m活m也并非无可挽回。向井等待着反扑的时机。


但他晚了一步。

宫馆停下所有动作,撤回空处,面向他正坐。浴袍依然乱七八糟m挂m在身上。

这是有话要说,十分紧急,非说不可。

就在这里收尾也好。向井压m下失落,坐起来,理了理m混m乱的t恤。


尽量精神些总是好的。

在最后属于两人的时刻。



“抱歉停在这里。”

“其实应该更早说明的,弄清心意费了不少功夫,对此也需要道歉。”

“有点唐突,但真心实意。”

“希望koji可以接受我的爱意。”

原来极度惊喜和极度悲伤的时候一样。人是迟钝的。理智已经大笑或大哭,情感还没转过弯来。

他才刚因为失恋哭泣,又要因为热恋哭泣,到底哪边才是真的?


“shoppi——”他就这么呆呆吐出两个音节,敞m开所有的疑惑和胆怯,

“那也是弄清心意的一部分。”

“所以,因为我,date变心了?”向井把似懂非懂写在脸上。

“只爱koji这种说法更准确一点。”


不愧是datesama。这种程度的衣m衫m不m整都如此高贵优雅。还一本正经说出最m羞m人的情m话。


向井的脸烧起来,突然不知道该看哪里。

所有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外,他突然好喜欢意外。

中断的情m事意外接了起来——发生在意外的三人房间——最意外的是,没有落选,他就是答案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